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

天子山 @ 2017/08 張家界之旅

早上走完了袁家界,中午在山上唯一的餐廳用完餐之後,就搭乘環保車到達下午的景點:天子山風景區。看了一下照片上的時間,開始拍攝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兩點半了。


我們只在天子山風景區的兩個主要區域活動,一個是賀龍公園,另一個就是天子山纜車。在賀龍公園看到的景色跟袁家界相差不大,行程中曾聽到一位其他團的導遊說:第一次看到是驚為天人,第二次看到覺得漂亮,第三次再看到就覺得差不多。我頗有同感!



我們在賀龍公園停留的時間不多,緊接著就前往天子山纜車。雖然這個纜車的長度遠遠的比不上天門山的纜車,但是平穩許多。天子山的纜車還有一個特性:慢。我想因為它能非常近距離的觀賞石英砂柱峰,那個震撼感就遠遠的比其他景點來的高。



說實在的,我相機拍的遠遠的比不上我眼睛所拍的,在眼睛望出去的非常的漂亮以及震撼人心。



印象中,我和同團的一位團友在纜車上曾經短暫的交換過感想。我說,在這之前的景色,我覺得有些失望;沒想到他的回應是:在這之前,我失望透了,沒想到所謂的阿凡達是那麼的不起眼。但是(我們共同的心聲)在天子山,我們全部要回來了。


沒有留言: